【恺坤】红白


郑恺从来没想过自己人到中年还能再来一次心动,但他觉得自己其实也没啥毛病,一个年少就被说花花公子的人,是不可能只拥有白玫瑰的。他甚至有些得意,热烈的红玫瑰,高冷之花也轻轻松松地收入囊中,黏黏糊糊撒着娇。他们在节目里旁若无人地打趣、说小话、拥抱,晚上背着节目组偷偷溜出去,在麦田里接吻、在海边喊话。

郑恺其实也会觉得奇怪,出了节目组,蔡徐坤几乎不会主动和他联系,他们好像“综艺夫妻”。他有的时候也会惴惴不安,蔡徐坤娴熟的接近技巧,真的不是久经沙场吗。他思考了一下,被自己的这个想法逗笑了,中年男人拥有绝对的自信:偶像嘛,谨慎点事好事。

 

但他现在终于觉得自己被骗了,蔡徐坤不录节目后,真的一次没有联系过他!!一次都没有!!!并且蔡徐坤跟某外国友人的相处让他熟悉地心惊。只要你说话,就一眨不眨地盯着你,带着点点的仰慕之情,不露骨,又会让男人感到得意满足。不经意的身体接触,挑不出一点错,但是就是会让人挠心挠肝。你怀疑他在勾引你,不然为什么会靠得这么近,周身都是他甜腻的香水,你想要再靠近一步,他又立即远离。

 

郑恺恨得牙痒痒,明明都是一些常见的手段,若即若离。欲擒故纵,自己纵横情场这么多年,怎么就栽了呢。不过想到人家首富三太子也被搞得手足无措,心里也就好过多了。

打听到蔡徐坤回国后,郑恺立即打了电话过去,电话被接得很迅速:“喂~恺哥~听说你新开了火锅店,请我吃饭吗~”,自然地好像他们从未断过联系。

“请你吃饭多不容易啊,火锅怕配不上你的档次,再说我约得到档期吗”,他也只能暗暗阴阳。

蔡徐坤电话里笑得很开心,也不接茬:“那就定了,明天晚上你给我接风”。

郑恺下意识地回答,好的。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就挂了。他现在就是懊悔、特别懊悔,他郑恺好歹也是一代风流人物,就这么不要面子的吗,让吃饭就吃饭。但是再打电话过去,就显得他玩不起,小肚鸡肠了。

 

对,玩不起,郑恺清醒了,自己好像真的玩不起了。

他不能接受蔡徐坤疏远,不能接受这段关系结束,凭什么他蔡徐坤想撩就撩,现在有了更好的把他踢开。不就是一个有钱的洋人。郑恺俨然忘记了自己年少时的海王事迹。

 

到了赴约的日子,郑恺在衣帽间挑挑拣拣,妻子打趣道:不知道的以为你去见情人呢,打扮地这么帅,年纪大了不要跟人家小年轻比帅嘛。他只能打哈哈,小蔡很多人跟的,万一被拍到,不能丢面子。妻子莞尔:你再我心中是最帅的,今晚早点回来,我和小宝在家等你。郑恺应付了两句,今晚他压根不准备回来,蔡徐坤找他还能有什么事呢。他以为自己回内疚,却完全没有,这种情况娱乐圈数不胜数,他自我评价其实自己已经很算好男人了。

 

郑恺早早地到了餐厅严阵以待,蔡徐坤见他第一句话:你今天好帅哦。他有点飘飘然,成熟男人的魅力哪里是一些小年轻可比的。蔡徐坤突然站起来:“这里。”郑恺转头看见了蔡徐坤的两个“保姆”。

“他们俩送我过来,刚刚去停车了,你不介意一起吃吧”,郑恺只能说不介意。

于是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胖子坐在蔡徐坤旁边,帮他夹菜,挑菜,就差送他嘴里了。

蔡徐坤喜欢吃辣,嘴巴被辣的亮晶晶的,眼里开始出现泪花,郑恺顿时有点口干舌燥,他暗示道:我楼上有包房,今晚就在这休息把,晚上我们一起打游戏。

结果被旁边的“男妈妈”挡回来:“没想到恺哥跟老板关系这么号,可惜老板明天还有工作,怪不得今天特意留了时间说要和重要的人吃饭。”

郑恺看向蔡徐坤,他好像真的只是来吃饭,嘟囔着:“恺哥你再不吃,我都吃完了,你存心让我减不了肥吧”。

郑恺只能按下自己的心思,一顿饭顿时变得索然无味。

离开时,郑恺试探着问:“你马上要巡演了吧,还有时间回来录节目吗?”

蔡徐坤笑眯眯得看着他,“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,但是应该不会再去了”,说完耸了耸肩,“不合适了”。

 

郑恺仿佛一下子被抽离,成年人,有些事情不需要说得太明显。

 

郑恺如游魂般回到了家,妻子贴心地脱下了外套,放好了洗澡水。郑恺躺了好久,知道妻子敲门叫他,才清醒过来,他推开门,看到妻子在一旁逗弄小宝,看到他出来,立即道:“床头牛奶得喝哈。”

郑恺一夜未眠,早晨疲惫地起床,看到桌上已经备好的早餐,有点茫然。妻子柔声道:“昨天没睡好吗,吃了早餐再睡会吧”

郑恺又躺会了床上,他打开手机,有蔡徐坤的微信,他立马打开,是昨天发的。

“恺哥我到家了,替我跟嫂子问好【调皮】”

 

郑恺敏锐地注意到,这是蔡徐坤第一次跟他提他的妻子,哪怕之前妻子跟他一起上节目,他们都只字不提。

郑恺想,这样也好,我有漂亮的妻子,可爱的孩子,多么美满的生活,偶尔来点小情趣、小激情。

他遂起身,给了厨房里忙碌的妻子一个大大的拥抱:“老婆,有你真好。”

 

夜晚,躺在床上,郑恺觉得自己的生活应该重新接上正规。过气男演员和当红流量,本来就不应该有什么交集。遂翻身搂住妻子,想和妻子温存片刻,妻子却突然说,“好久没出去了,我们去澳门玩吧。”

郑恺有点意乱情迷,“你说去哪就去哪,想买东西的话我们再顺路去香港,犒劳你。”

“小坤马上在澳门开演唱会,送了我票。”

 

郑恺猛然清醒,差点绷不住:“蔡徐坤送了你门票?!”

心里有鬼的人,顿时有些心虚,也没有了温存的兴趣,草草安抚了妻子便抄起手机想去质问,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,却被蔡徐坤抢先

 

“恺哥,等你哦”


评论(5)
热度(14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醉 | Powered by LOFTER